才知道,自己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是要負很大的責任的~~
 
尤其是看男女感情的盤~~~
 
以前不知道怎麼看的時候
其實很輕鬆
只要照著自己的道德觀來看
就可以講出自己心裡的感覺
不管勸和不勸離
還是我覺得也可以的  勸離不勸和
 
因為只要當事人描述自己的狀況之後
都會照著他所描述的部份進行自己所謂很理性的分析來建議
所以一般以朋友的立場來講
當然就會有所謂的 適不適合跟對方在一起的建議
 
但是學了盤之後
知道很多事情其實沒那麼絕對
尤其是感情的問題
 
像這陣子幫同事看了盤之後
自己依照盤上的顯示跟他們說了適不適合
結果說了適合之後
他們也真的在一起了
可是如果針對兩人只有情絲而言
對他們來講  這是很顯而易見的  而且發生機率也很高
但是 說到真正要相處
彼此之間沒有互相在意的時候(互相有合)
其實那樣的感情我就覺得很需要考驗~~~ 
我想說的是
不知道是因為我說了那樣的話 所以讓盤上的情絲真的發生了
還是 因為盤上有情絲 所以冥冥中藉由我的口讓他們真正在一起
我都覺得
壓力還蠻大的~~~
 
所以 我現在知道要忌口
有時候不該說的話 還是不要多說
讓真正想知道的人近來學習
自己了解之後讓他們自己來判斷
還是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