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感覺就像以前高中時候
偶爾會沒來由的心情就變的很低沉
今天討論到巨蟹座的一些行為
讓我自己想到了高中時期的我~~
其實是又快樂 又難過的一段時期~~~
 
其實知道自己是一個很膽小的人
不敢勇敢的去愛一個人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反而會去更掩飾自己不喜歡那個人
因為深怕只要那一個人知道了自己的心意
哪怕是他覺得我喜歡她只是一個假象
都會讓自己很害怕她會察覺我喜歡她
讓他對我產生一種莫名的感覺
該怎麼說咧   整個就是一種很ㄋㄠ的狀態~~~ 
其實仔細想想
根本就是我不會處理人家知道我喜歡她的狀況
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以前該說是第一任女朋友呢?還是應該說不算的那位無緣的女同學(她後來似乎有否認跟我在一起過?)
其實是有過一段很微妙的曖昧期
我自己是一個很容易被影響的人
知道自己讓她喜歡我之後
反而變成我很在乎她
不是說不好,只是那種狀況我自己都沒預料到
反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那種天天要見面
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才好的時期
真的是令人困擾
到了現在  還是不會處理感情的問題
還是很膽小
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怎麼辦?
結果還是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