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幾年前看到的那部片子
結果雖然有看到最後的樣子
可是其實都忘記到底故事是怎樣
結果這個月我重新看了一次
真人版的跟卡通版的~~~~
 
結果我發現看完兩小時的真人版
在回去看卡通版的
發現有很多情節真人版演的更細緻更感動
而且以演技來講
真人版的演技我覺得反而更好~~~
 
像節子的演技就很好
不但有原著的味道  還加上自己的動作表情和感情
雖然是小小的孩子  可是演技好成熟
讓我看了真的是非常感動阿
尤其是在她跟哥哥離開阿姨家之後
兩個人生活的那一段
從還算營養到開始營養不良
到兩頰凹陷的情況  所說的每一句話
真的是...淚流不止
每個畫面都牽動我的心 讓我的心頭抽動阿
 
其實會對那部片那麼有感覺的原因一部分也是因為
夏川結衣演的媽媽
還有演節子好像我的外甥女
才會這麼有感覺
 
看完了卡通的就覺得好像少了很多沒有述說的故事
也少了比較多的想像~~~
但是,當時卡通版的感動我也沒有忘記
所以才會有看真人版的想法
看完也沒有失望
反而想了蠻多事情
而且讓心裡舒坦多了~~~~
 
偶爾看看一些不錯的片子
相自己心裡的情緒發洩出來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