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來電顯示的第一通~~
結果我以為是湯~~心想怎麼會這個時候打來給我的時候
我就接了起來~~
結果出現的聲音竟然是一個女生~~
是我沒有聽過的聲音的女生~~~
竟然跟我裝熟~~~還說他自己叫"ㄐㄧㄚ ㄩˊ"
我說我不認識她,他還說我忘掉她了,他才回去南投不到一年,我就忘了她了!!!!!
通常我的警覺性很強,而且老實講,我對我認人的功力算是很有自信的
而且,他還說我有留電話給她,有空可以找他出來出飯~~~
見鬼了~~怎麼可能我留電話給她,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咧~~~
我要留電話的人一定是我對他有感覺,所以這種事情實在太奇怪了~~~
不過他知道我叫世榆,這就真的很奇怪了~~~
我覺得跟上次的"靜怡"都一樣  想用很大眾化的名字來讓我們的戒心少一點
因為那樣的名字實在太多了~~大家都會有那樣菜市場名的朋友吧~~^^!(沒別的一ㄙ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
是怎麼處理的
還真想聽聽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