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繼續這樣下去
我想我會很焦慮吧......
 
因為工作場合一直會有很無聊,沒事做,還有為什麼要受客人鳥氣,只為了要成交有薪水的心情一直在心裡盤旋著
還有這樣下去,我所賺的錢根本沒辦法讓我有多餘的錢來學習
那這樣下去,我根本跳脫不出這樣的工作環境和心情嘛
我要怎麼樣才會有機會跳到我希望的工作呢?
我所學的一切東西什麼時候才用的到.......
還有我想去的日本
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去呢??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似乎有點行尸走肉~~~
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阿~~~~
 
天阿~~~讓我忙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