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八字是一種技能
不見得一定要學很精然後去用這套工具賺錢
但是至少一定要知道
學八字對你本身的意義~~
 
像我知道學八字可以改變我本身的個性
可以讓我知道我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會比較好
或是我該做什麼事情去預防發生什麼事情
我並沒有那麼迷命理
我自己之前也曾經想過我會不會因為學了這套技術之後
因為可以算流年流月流日
所以我每天要出門前都要算一下
以示安心之類的~~
可是事實上並不是如此
而是,我知道這套工具只是一種保護我的保護傘
就像,流年對我們而言是會有很大的衝擊的
就像下一場大雨一樣,如果你沒有穿雨衣或是撐傘的話
是不是就會被雨淋的全身濕
或是你根本出不了門,回不了家
八字就像雨傘或雨衣
可以讓妳隨意的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免除你被淋濕
所以他只是一套工具,一個可以保護你的工具
並不是用來幫人家算準準,然後斂財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
人生是自己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如果有正確的判斷力可以判斷自己該做什麼
那我們就可以真正的當自己的主人
而不用活在別人的兩片嘴唇之下
所以
不是我不想跟你建議什麼
而是
你自己來做判斷
自己下決定
一定會有更好的效果及結果的
 
所以
歡迎有志一同的朋友一起來學習八字
八字是讓你更了解自己的一個很好的工具
八字讓你自己了解自己的優缺點
讓自己更能發揮自己的長處
修正自己的短處
但是
要學習的朋友,請先正視自己的內心
如果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來學
我覺得那就先不要
如果真的想要改變自己
那就進來一起學~~~
一起讓自己的人生更好
這才有意義
 
很慶幸帶我進去的朋友是一位很正人的媽媽
他教我許多事情,都是從善心開始
只要行善,意念是善的,他都會希望我去做
因為,做善事一定會有所回報
不見得是實際上的事情,但是只要是正念的態度
一定會讓自己的心性更正面
更樂觀,也更豁達(這就是回報)
東震是一間好公司
因為他教我們三綱五常
教我們孝順父母
教我們倫理
教我們做善事存善念
這就是我想堅持在這邊的原因~~~
希望有緣分的朋友一起進來學習
一起讓自己更好~~~
 
不過要澄清一件事情
雖然他招收會員的方式是傳銷方式
可是
它並不世儈
並沒有很重的商業氣息
反而是
希望你相信之後在使用產品
心存懷疑的情形之下,他還不希望你使用咧~~~^^
所以,我願意在這邊學習
也願意相信東震
 
每個人都有判斷能力
如果真覺得我太傻
你可以進來聽聽看
用自己的判斷能力來判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