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狀況實在是蠻有趣的
說到認識今天的尤大哥尤經理,實在是很有趣的一個部分~~
他是我再資展的時候認識的客人
一開始是在別家問價錢M500,結果後來被我攔到,也問了我價錢
我的價錢他覺得OK,而且又剛好可以到中壢交機
又聊的蠻OK的~~~所以就成交了~~
然後就等到中壢交機就行
不過在最後第二天的十後,因為他星期三要出國
所以蠻急著拿機器的,那我當時也是很著急,又因為我自己的手機沒有電了
所以我也很著急,怕到時候交不了機
後來橋到可以到中壢交機的時間是星期二的晚上
我本來很怕他拿不到機器的,因為那天早上我才從新竹調機器過來
晚上因為下雨,所以晚到了點,五點多他就打電話過來說從台北下來了
結果等到快七點機器才到~~真是鬆了一口氣
另外就是交機的時候他要檢查有沒有亮點~~給他檢查了一下
沒問題~~~心理想真的是太好了
後來他說要升級記憶體,把我原本的記憶體拿走之後,後來又買了一條1G的
用成本出~~
想說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結果今天他打電話給我
說要再買一條1G的記憶體,也是希望用成本出
結果我跟他說OK,到NOVA之後,他先給我錢之後,我拿給他記憶體
(偷偷講,我跟他說記憶體漲價,我還適用比較便宜的價格給他,其實是沒有漲價,但是也祇賺22元而已,至於未什麼賺,以後再說吧!!)
後來他就說,他很欣賞我
問完我的基本資料之後
問我有沒有要換工作
當然,我本來就有想換
而且他給我的條件,比我去東宜還好
還開玩笑說~~如果他知道我的薪水之後~~給我比較高的薪水我還不過去的話,就要讓我帶著遺憾去另一家公司~~~
老實說  他給我的薪水其實還真不錯  至少就有35K了
不過因為他給我的資訊不多,而且我也有先答應東宜了
所以這就是很煩惱的地方
我覺得很巧合的是
每次決定好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一定都會有變數~~~月初的兩個工作的選擇
現在已經決定好,卻又給我另一個更好的選擇
那時候就像我在迪化街的時後
老闆在我要離開之前跟我講說可以讓我學日文~~~
可是我還是選擇離開了~~~
現在還是出現了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不知道該是說幸運還是不性~~~~
這次若是真的有好機會,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其實在這個行業,認識人的機會真的很多
以我的命盤來看,在事業上真的會有很多貴人相助
不過那時候我就要自己判斷哪一個對我真的是有利的~~
以映證來看,我真的覺得我的貴人很多~~~都對我有幫助
這也更加強了我學八字的信心了~~~
我一定要好好學,在去幫助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