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就是
看到他把你的東西好好小心翼翼的保存著
在不經意的時候看到
 
感動就是
當你看到他把你的東西小心翼翼的保存著的時候
他卻已經不在了~~
 
想到這,我的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我最怕生離死別的場面
 
因為
我沒辦法承受讓我最親愛的人離我而去
只要一想到從此看不到他的時候
我一定會難過的不能控制自己~~~~
 
 
想到平常蠻不在乎姐送她東西的媽媽
竟然讓我看到他把那件衣服小心的裝在洗衣包裡面進洗衣機~~~
 
除了會心的一笑
也覺得很感動
媽媽也是很可愛的~~~^^
 
每個人都會有倔強的一面
但是當你看到倔強那一面的背後
一定會很有感觸的~~~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跟親友之間的相處時間
好好去發覺他們身上的小感動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感動
這樣的人生才有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