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是在上班的時候度過的~~~
不過在前一天26號的時候就有湯和邱幫我慶祝
從我們高二到現在,我想這應該是我們三個人第十次一起過生日了吧~~
(雖然好像有一兩次是我沒有參與到湯的生日~~不過好像我的生日都有他們和我一起過)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幸運也很幸福的事情~~
畢竟一個友情可以歷經這麼久的時間都沒有變
而且還會持續下去的情形之下,應該是讓人很不可思議也令人很羨幕的一件事吧!!老實說,到了社會之後,還真的沒有這樣的朋友可以交~~
跟你們兩位的認識,的確是讓我覺得很棒的事情
因為我們高中的時候可以一起回家,可以住在你們家,一起睡,一起聊天,一起打球,一起笑,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到現在應該都不會有這樣的經歷吧~~~就我的個性而言,到目前為止
我還真的卸不下心防去找另外的新朋友咧^^!
 
晚上廖奕陽找我去吃飯,原本以為會流局的,因為我太晚下班了
而且本來要去吃的那間店竟然不見了~~~~
不過,還好我們還有去龍潭吃點小鍋,也謝謝廖奕陽的祝福,跟你的請客了^^
 
還有今天的客人也有給我祝福,接了四組客人感覺都很好
兩組是NB的客人,兩組的是一般客人,今天業績也蠻好的^^
 
總之,這次的生日感覺還是很好
也謝謝你們送的鞋子NIKE,我很喜歡,謝謝
PS 有卡片更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