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網誌
你一定就會知道我在寫妳了~~^^
 
 
感謝你對我的支持與肯定
讓我覺得除了工作之外,我還有你們可以依靠
 
工作沒有成就感之下,給我的打擊其實蠻大的
我自信自己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人
所以我一直不想屈就自己做一個內勤的工作而已
因為我覺得那太沒發展性了~~
所以這兩年的業務工作我一直都在撐~~~
撐看看可不可以讓我學習更多東西
讓我的銷售技巧更好,更容易在與人應對時成交我的想法和商品
相對的也賺到別人的信任和金錢
 
可是...
我發覺我錯了
我似乎一直都深陷在這樣的想要達成那樣境界的泥沼裡
越是想證明自己很強,就越是讓自己挫折更大
越是想讓自己習慣這樣的環境,就越是讓自己越想逃離這樣的環境~~~
 
我相信我在高中時期是非常活躍的
也且也非常有人緣,甚至也得到某些人的信賴
這是我的特質使然
不過
可能不適合用在我一直接觸的這幾個行業吧~~~~
也許有,那就是公司制度的問題了~~~~
 
哈~~(無奈)又要再找工作了~~~
 
PS.還是要感謝這位很要好的女性朋友給我的支持和肯定
讓我覺得很感動~~^^我這個人最公平了,人家怎麼對我,我會怎麼對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