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突然下起了大雨
下班之後想說這麼大雨,回家穿雨衣一定不會很方便!!
一定都是濕答答的回家的
結果......
 
才騎不到兩分鐘,就感覺到後輪開始在飄了(很像扭屁股那樣!!)
可是,我的媽阿!!我家還很遠咧~~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我的衣服一定會濕到不行
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到家~~這才是重點
平常都會在在車子上面感覺一下扭屁股的角度來決定要不要灌氣
可是這一次我知道
連那種往前坐的怪姿勢都不能騎了的現象看來~~~
這次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遇到了大麻煩了.....
因為現在是晚上十一點
會有哪一家機車行開著阿???!!!
 
還好我知道加油站都會有打氣的裝置
離我最近的加油站也在不遠處
這時候...全家就不是我家了
我還覺得加油站比較像我家.....(恩恩~~好溫暖阿!!)
詢問一下灌氣的裝置在哪之後就牽去灌了
因為不知道怎麼操作機器
所以在那邊弄了差不多五分鐘才知道怎麼弄(覺得自己還蠻白癡的..當我知道怎麼弄之後~~^^!)
後來發現原來不是機器沒有灌氣下去
而是我的輪胎漏氣了~~~
而且是破了很大的一個洞!!!
我心想這下糟了.....
輪胎沒有辦法灌~~~這下子回家的機會都變的非常渺小了~~~
因為下班一直都還沒上廁所...急的要命
所以趕緊先去上了一下,冷卻一下腦袋之後
先看看地上有沒有大小差不多的石頭可以先把洞塞著
是找到三個啦
可市因為輪胎的彈性讓我沒辦法直接把小石頭塞著
這時候我就覺得很難過~~
一方面是讚嘆輪胎竟然還蠻耐的
一方面是感嘆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到家~~~~
 
可是後來超好笑的
我騎在回家路上的時候一直在竊笑
想說自己竟然變成了小小馬蓋先
連這樣的辦法都讓我想到了~~~^^  哈哈
但是這樣的小動作讓我順利的回到家
也讓我比較有自信去面對一些問題~~~~
 
這個部分以後在作分享吧~~~^^
 
PS.現在想起來還覺得真的很好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