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感謝淑慧大姐的幫忙
才可以又聽到資深旅行業業務經理的建議
又可以吃到不錯的義大利美食~~~(他請我們吃的時候我們還真的都覺得不好意思咧~~~)
 
他說有業務跟業務助理可以做
業務助理的部分是他目前比較會推薦我試試看的~~~
因為那個職務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不管是訂票  聯絡飯店  定行程 報價 或是一些雜事
都是業務助理要做的~~~不過薪水不高  目前好像才18000吧~~
我聽了其實有點心動,不過以我目前來說
可能是比較不能養活自己的工作吧~~~(無奈^^!)
 
另外也有行政助理  導遊跟領隊可以做
不過因為也是需要考到領隊或是導遊的證照才可以做
所以目前還是沒辦法接觸~~~
 
我本來是想說先做行政助理的
不過也是因為薪水比較低
所以目前還是不太建議自己去做~~~
 
所以想想
我可能回台北迪化街
可能還是目前比較好的打算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