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
我剛剛似乎發現
我現在比較不會賣東西的原因在哪了~~~
 
因為,我好像都沒有有錢過~~
不管是國中高中大學還是現在
似乎想買的東西都是比較辛苦才買的到~~
雖然一直都打工賺錢
可是很容易就花掉了
絕大部分的好像都吃掉了~~~~(哈哈!!)
而且打工賺的錢也很少
所以.....似乎真的沒有有錢的時間過~~~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很窮的情形之下
看看自己的狀況
然後聽到別人的狀況
就會覺得  好像大家都很窮~~~
 
就會覺得我身邊有錢的人好像很少~~嗯.....應該是講"超少"的
(其實我覺得大部分的人都有一點錢~~只是誰會說自己有錢~~都馬是說自己很窮!!!)
就會覺得~~賺他們的錢實在是太不夠朋友了
如果可以的話...他們要買東西的話  就盡量算他們便宜
如果可以的話  甚至是成本賣都行~~~
反正又不是花我的錢(進貨)
反正是老闆的東西
反正不管怎樣,我都沒損失~~~
所以~~很多情況之下,我都會自己先降低售價,讓客人買的比較便宜些
如果是認識的朋友,我就會賣的更便宜些~~~
 
可是....
如果我在這樣下去的話
我會陷入一個死胡同裡~~~
那就是我會賺不到錢~~~
然後就越來越窮
然後老闆也不會想要用我
然後就會怨天尤人
然後就會娶不到老婆
然後就會更沒自信
然後就會找不到好工作
然後我的人生就這樣.....可能晚年會在山上渡過吧~~~~脫離塵世了
"阿彌佗佛~~~貧僧融安"(雙手合十貌)(....m...)
 
可能有人會覺得好像沒關係
可是我跟你講
將心比心---->自己窮---->別人好像也窮--->賣不下手---->賺不到錢---->
不適合賣東西---->找不到內勤的工作---->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人生就在
失望、猶豫、徬徨的華爾滋三部曲中度過了
 
............................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的想法......................................
 
所以,除非我把這個奇怪的想法給改掉
不然我做傳直銷,一定會搞的自己負債累累
做有業績制的工作,一定都是領到底薪或是領不到錢
除非是做固定底薪的工作~~不然我的錢好像都存不起來~~~慘!!(>_<)
 
人有時候是要黑心一點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