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之前發生的事情~~(有日記看真好~~)
其實2跟9是和我比較有關係的數字~~~
 
我是老二
生日有個2
在我小學的時候
座號是12 和20~~  22  和2
 
國中的時候是12
 
高中時候在九班
然後座號是9
 
大學的時候是21~~
 
感覺上我真的根2比較脫離不了關係~~
而且我心態上也有個跟2離不開關係的就是~~~~
我比較喜歡當老二~~老大給別人當就好  我再後面當老二阿~~~哈哈
 
還有在求學階段~~
我似乎影響了不少人~~不管是我開朗的個性
還是願意傾聽別人心中的話的體貼~~~在在都有人給我些回應
 
現在的影響力似乎沒了~~~反倒是自己一直被別人影響~~~(苦笑)
一直在職海和人海中沉淪~~~
究竟什麼時候會回到之前的樣子
那麼有自信的自己
那麼有魅力的自己
那麼有熱情的自己
我好想回到那時候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