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的日本客人這樣跟我說的~~~
說起來也是巧合啦
 
因為原本跟他們打招呼他們沒有進來
後來停在花旗的昆布糖那邊一下
原本我想說應該不會買的~~不太想過去招呼
可是看一看覺得不對
因為他們大約停留了快十秒了
所以我就過去跟他們打招呼
問候他們是不是要買昆布糖
結果
我跟他們說是日本的昆布糖之後~~~他們就買了~~~
(原因就是因為那是日本的~~~~^^!)
我還窺他們說如果是台灣的他們是不是就不買了~~~
結果他們就越看越多
月買越多
黑棗也買
芒果干也買
牛肉乾買了四斤~~
 最後買了烏魚子
前後花了兩千多吧~~~
後來跟他們聊天
他們說我日文不錯  是不是有去過日本
我跟他們說我一直都有在學
但是日本沒去過  很想去
所以他們就說如果我去日本還可以找他們
我就說"真的嗎?"
哈 不過最後的結果就事
他們說十月十日的時候會再來
雖然不算約定
可是我說我會在這邊等他們
.......
這樣的話
我那天一定要請假了~~~~^^
日本客人還是很友善的~~~
我想一定有人會覺得我太天真
可是~~~
我實在不想拒絕這樣的約定
雖然並不一定會遇到他們  也許這樣的約定並不一定會實現~~~
可是  這是我的回憶  我的人生
所以  我還是要照我的方式去做~~~~~^^ 
這種跟陌生人約定的感覺
我想只有碰過的人才可以體會吧~~~~^^
 
以上
謝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