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價值都沒有
早知道就跟玉女直接講說我不會去了
今天就好好休假就算了
也不會搞到三邊都不是人
還虧我今天早上頭痛到差一點就想休息
因為不想吃西藥
所以就吃中藥想止痛(老闆說有病先吃西藥止病痛,再來才是吃中藥調養)
結果一點用都沒有
最後還是乖乖的去買止痛藥來吃  止了大部分頭痛,但是還是全身痠痛~~~
奇怪
這次的感冒怎麼會讓頭痛成這樣ㄚ~~~~~~~~~~~~~~真的這一輩子沒這麼痛過  也沒痛那麼久
 
其實這只是抱怨
因為原本想說請兩天假一定不好
所以今天就撐著想明天請假的時候順便去看醫生就就好
結果玉女那邊也沒辦法去
我這邊也沒人理我(老闆娘原本有問我什麼原因請假,如果說出來搞不好來有的請)
不過因為她太強勢了  所以原本想的東西都會被她一一推翻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反正講了也沒用!!"的感覺
而且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用什麼理由去請假~~~~~~~
沒有強而有力的請假理由(當然是可以用病假來請阿~~是真的生病喔~~~)
到時候只會被念而已~~~~
只是用病假請會覺得太下三爛的方式
因為站在公司角度
的確星期天要請假是比較困難的 因為客人會比較多
而且我們人員也還沒回來完全~~~(雖然只剩一個沒回來而已)
不過引用老闆娘的語句來給你們看
看你們有什麼感覺~~
"不要因為媽媽說什麼就好像非得做一樣,如果每次都是家裡有事就要請假,那你乾脆先回家把事情處理完再回來上班好了!!"   ^^!!!
"我知道明天是星期天也是元宵節,但是人也還沒回來完全!""你要請假出去玩是不是~~?"
(直接認定我請假就是因為是好節日要出去玩)
 
"為什麼每次事情都挑在這個時候咧"   我回了她一句~~你應該問他們為什麼排在這一天              
下次有什麼老闆娘語錄在新增好了
 
當然真實的原因也不能跟老闆娘講
 
另外就是玉女這邊
給個理由不是不行
實在是我深知老闆娘個性
跟他這樣講只會落個更糟的下場
最糟的事  我們兩個都會很不爽~~~
如果明天就不上班(不管用什麼理由請假)
不知道她會怎麼治我
我比較怕的事
明天如果身體狀況還是不好
那我就真的很倒楣了
 
 
雖然小慧說每次都看我抱怨會不想看
我也到這樣不好
下次寫些好玩的讓你看看~~~~^^
PS  人在賽的時候~~很難記得好玩的事情啦~~~都覺得很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