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的不見了
所以現在重打~~~^^!
 
原來年貨大街是這個樣子阿
在那邊我感覺我除了還有可以幫忙工讀生支援後勤之外
根本就是廢人一個~~~~~~~~~
我知道他們的口氣就是這樣
可是
說真的
要我去適應這樣的口氣及情緒
我在這十三天還是適應不來~~~
所以有人會察覺我的情緒低實在不是我故意的~~~~
我也很想跟你們上去一起瘋
也不用在後面下面不知道該怎麼作
又無聊的要命
還有後面坐著的老闆
壓力實在很大~~~
隨時都會被唸~~~~被唸到還好~~有時候根本就是莫名其妙就被唸~~~~^^!
不過現在都結束了
要我去回想前十三天的情緒
其實我也早忘了
指示會有很大的感覺就是很忙很亂  很無助  情緒很像三溫暖  但是
也是很快樂的~~
很搞笑也感覺很親切的Q毛
糖果達人去賣香菇
還有阿風和子涵的絕配節奏來賣乾果~~
很可愛的小慧和不知道什麼叫生氣的廖肥  還有叫自己青蛙的青蛙
地上最強的殺人機器的學姊
和明明就是賣珠寶的經理的姐姐
加上我們可愛的補貨班  (其實還有有很多不知道名字~~~阿傑小賴歐陽~~和原住民去(ㄩㄢˊㄇㄠˋ))
還有最瘋狂的我竟然忘了他叫什麼名字~~~~很賣力賣牛肉干的瘋狂舞者~~(感謝青蛙告知~叫小叮噹阿)
認識這群年輕人  很好玩
讓我年貨大街不至於從早吐血到晚~~~~哈
這是一個回憶
希望這樣的回憶會一直持續下去~~也一直都跟大家有聯繫阿~~~
 
跟早上打的完全不依樣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