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有趣說
這段偶玉也是因為我比較主動跟人攀談而得到的
(其實,真的對人主動比較可以認識人,但是還是要誠心)
晚上有對日本母女走過來
我依然用著一貫的口吻跟他們說
"こんばんは!!"
他們也很客氣的回應
"こんばんは"
然後他們就停下來看看
來那位小姐有講中文問我東西(中文還蠻溜的嘛)
我看到那位小姐帶著很可愛的帽子
加上人也蠻漂亮的
我就說
"妳的帽子好可愛喔!!^^"
"真的嗎!!"(還有點不好意思的摸摸帽子)
"看起來好年輕喔--若いね~~"
"你看起來也很年輕阿?!"
然後一直站在旁邊的媽媽發難了
"你們可以結婚阿"
"ㄟ~~本当に!!!"(真是太驚訝了~~因為這是我從沒聽過也不會想到的事情!!竟然這樣被講出來!!!雖然知道這是假的~~)
"本当!!"媽媽笑著說
然後我說"對阿,我很像大學生吧'
"嗯嗯,裡面那個人是老闆嗎?'
"爸爸嗎?"
 
"不是,他比我大三歲而已"
結果因為她聽錯"真的嗎?看起來好年輕ㄋㄟ~~~~"(其實她聽成三十歲~~哈哈)
 
然後因為有這樣的誤會所以我們多談了些
也解釋說我已經出來工作兩年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因為我本來要跟他們說我很像大學生
可是他們聽成我是大學生  所以他們就問我年紀
 
後來聊完要走了
他們說星期四他們要回日本
後來他們正要走出店外
我就故意的說
"ㄟ~~不是要結婚嗎?"
然後我們就相視一笑
直到花旗的店口前我們還是掰掰的狀態
 
這個經驗其實很有趣
說真的
我這邊要搭訕人其實還不難
看我自己的心情和被搭訕人的心情而已
都OK的話其實很好聊的
 
PS 下午其實也有一個感覺還不錯的~~
    也說以後要找我買!!
現在才想到
我那時候怎麼沒有跟她合照咧~~~笨
下次記得一定要合照喔~~~~
這樣你們才會有照片可以看
也不會覺得我在說說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