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勇八的小徽章跟怪物圖鑑集滿了~~
感覺上沒有那麼辛苦
可是在集的過程中因為不知道要集多久
所以會有一點焦慮~~~
 
今天早上自己來的日本客人好有趣喔
因為他是人家介紹來的
所以很直接就進來我們店裡
跟我們借了廁所之後就開始辦正事
 
原來是要兩種藥丸
強精補腎丸
和強腰海馬丸~~~
 
過程中我們英日語交談
他的英文還OK  但是日本腔的口音很重
所以有些我聽的還有點吃力
但是因為我的程度還不錯
所以還很吃的開
當然  當他說日語的時候
雖然還是有些不太清楚
但是  基本上的我都可以聽的董  而且回答
才在懷疑他為什麼好像都想講英文跟學一點中文(才發現,其實我還有點敏感)
而且 有時候不時會插點嘴
想表達什麼~~~
後來他跟我講說
他不想讓他老婆知道他要買這些東西
是因為  他跟他老婆都沒有性關係(看起來像50歲的人)
他買這些東西他老婆會覺得很奇怪
所以他要偷偷買
但是是用在別人身上(哈哈大笑~~那時候我真的笑了~~)
(他好誠實的說,應該是說,好像有那麼一點男人的自信,且理所當然的感覺)
(而且真的看起來很年輕,但是他已經62歲了說~~真的是很吃驚!!)
後來他要走的時候
他向我們說
他是來台灣做國際旅展參展的
原本以為他是在那邊工作的人員
他竟然跟我說"I Have a Hotel~~^^"
"I Have a Hotel!!!"(我重複唸了一次~)
 
"什麼!!!!!!""You Have a Hotel!!!"
接著他拿出他經營的旅館的簡介給我看
"Then You are boss??"
"No! 私は社長!!'
"社長!!!"
 
"waoooo!!すごいね"
"If You come to my hotel! I will give you discount~~"
然後拿出他滿滿寫著工作及中文說明的手冊給我們看
叫我簽名(上面還有馬英九先生的簽名~~這位老先生真的是來頭不小阿~~^^!) 
"蔡世榆  迪化街の男の子"
接著拿出他的名片給我們
然後他就這樣離開了
留下了我和他的名片
還有一點很有趣的小故事
 
這是今天最有趣的事情
希望每天都有新鮮事~~
 
PS  今天阿彬(睿群)有打電話給我
原因是因為琇分來台北  找他們吃飯
但是因為我沒有放假  也沒有提早走
所以下午茶沒有跟他們吃到  晚餐也泡湯~~~
但是還是很高興 你們記得找我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會跟你們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