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天會遇到也是非常巧合的~~
會遇到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我在外面已經沒有客人了
平常都會隨便看看的我
那天也是如往常一樣亂看
可是就是沒有看到她的出現
直到她突然出現在我們店外面不遠的地方~~~
我會用突然實在是因為她真的是在我沒注意情況之下就出現的
剛看到的時候本來是覺得還好的
因為她本來也不是我的偶像
祇是知名的藝人而已
可是後來我會很興奮的原因有三個
第一個就是
麻衣是日本人!!我一向對日本人就是非常敏銳的
因為我有個願望,就是像老闆娘會講的'以後小蔡是會嫁到日本去的咧!!'
第二個就是
雖然我們這邊不乏有些名人會出現,但是其實都是有距離的,不容易接近
就像之前有遇到linda(不要問我她是誰~~請自己去尋找)
也有遇到郭靜純,甚至是很快路過的邵昕
但是這次不一樣,她離我很近,我很有機會接近她
第三就是
她很漂亮~~~這理由夠力吧~~如果不漂亮,那就夠不成興奮的理由了
所以當她接近的時候,我其實還真的很興奮
所以我就很興奮的說
"麻衣ちゃん!!signてください"
因為一時之間找不到可以簽名的紙,所以就想到我上衣口袋還有兩張紙
那是剛好昨天晚上找日文家教試教的日文講義(上面還挺亂的)
就翻了背面請她簽名
簽完名之後
我也忘了哪個是先發生的了
只記得這樣的情景
"喔~~你有出書喔!?"
"對阿!!要記得看喔!!"
"好,我會去看的!!"
'這是什麼?'麻衣問(!!!這時候才突然驚醒~~~~~對ㄏㄡˋ,麻衣不但會講中文,而且還很標準!!^^!)
'這是中藥,這是茯苓,那是懷山條'我依然用著平常跟客人應對的姿勢跟口氣回答
"你們來這邊是要買東西的喔~~"
"不是!我們是要來試衣服的!!"
"喔~~"
 
"哪有人用這樣的紙簽名的阿"老闆娘發難了
"你為什麼不請她簽名在你的衣服上阿!!"其實她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還覺得挺為難間界的~~因為基本上,我只是看到藝人很興奮
祇是想要個簽名而已,如果是我的偶像,我當然馬上請她簽在衣服上阿~~~~
"沒關係阿~~我這張紙可以護貝裱起來阿~~~^^這樣不是也很棒!"

"你很笨耶!!哪有人只要簽名的阿!!"
"你不會跟她拍照喔!!!"老闆娘又發難了~~
"對ㄏㄡˋ!!"
我馬上衝去拿我的手機
"對不起,可以跟你拍個照嗎?^^"
"嗯"
"我設定好了!!妳按這邊就可以了"說著我就手機拿給她旁邊的女性朋友
結果就是這張照片啦
後來阿偉想要跟麻衣拍照也因為太遲了,所以沒有拍到
因為麻衣那時候只是要等朋友開車接他們
所以在我們這邊等而已~~~~~^^
現在回想起來的畫面
雖然有點模糊
可是還是挺棒的
馬上興奮的理由的確就是那三個
不然我不會有一連串的動作~~~~
但是想跟麻衣說聲抱歉
因為我那時候真的只是想跟你要張簽名作紀念,甚至炫燿一下的而已~~~^^!
 
PS這篇是寫了兩次才出現的
第一次血完要上船照片突然網頁蕩調,心理真是她媽的幹
因為我第一次寫的很棒
用這個濫MSNSPACE真是鳥氣一堆~~~
要不是這個很多人在用
早就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