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拔的那科智齒我記得就沒那麼痛阿~~(所以我就沒有去拿免費的藥)
怎麼這次拔的痛到不行~~(結果今天又花了一百元去買止痛藥)真是...錢會存不起來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不僅痛的久,又酸
害我睡都睡不著,翻來覆去一個半小時
但最後來是決定十一點回台北
因為如果我這樣稅不好
睡到四點半藥回去的話
我看我今天上班鐵定會很累
所以我決定回去之後
回到這邊也才12點左右
進去剛好碰到老闆娘
幸好他還有一包感冒藥(因為裡面有止痛的藥)
所以吃完藥之後  還真的比較沒那麼痛了
不過藥效蠻短的
所以我稅到半夜  還是被痛醒~~
早上撐著上班
撐到中午不行了
因為好像因為牙痛發言的關係
讓我全身好像發燒似的全身痠痛
後來請了價
吃了中飯之後就去睡覺了~~~
因為沒吃藥的關係
所以我還是稅稅醒醒的
 
只是很奇怪的是
我記得我的房門明明沒鎖的~~
為什麼當我清醒要下樓的時候
竟然發現我的房門所好了~~~~~~!!
真是有夠怪的~~~
 
阿偉跟阿媽都說他們對牙齒的事情非常了解
這讓我聽了覺得非常好笑~~~
一個聽起來像炫燿~~因為阿偉說他從來沒喜過牙,但是牙齒非常漂亮~~
一個是久病成良醫~~~~因為阿媽說他的牙齒是從有到沒有~~所以非常有經驗
 
其實很多事情  用比較樂觀的角度來想
人生還是蠻有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