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下午兩攤的日本客人的打擊
所以我決定
還是學醫學我的日文
加強我的日文能力
不管是聽或是說
 
第一對是兩個年輕女生
跟我買了松子和黑木耳(日本人幾乎不買這個的~~~)
跟我殺價殺殺殺的~~
後來買完了他們坐在裡面休息
雖然我有滿腹的話想問  想獎
可是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結果這次的接觸感覺上是很失敗的收場~~~
 
第二對是母女檔
跟我買了龍吐珠  然後兩包十榖米  然後普爾茶包
一樣
很想跟他說說蛇麼的
可是就是說不出來~~~
心理面有中文
可是嘴巴就是獎不出日文~~~
連他們獎蛇麼  我都有點聽不懂~~~~
真的是太失敗了~~~~
而今天的失敗
就是我要學日文的最大動機~~~~
我想要更輕鬆的與日本人交談阿~~~~~~
日文OK之後  英文就是我要學習的重點了
至少這兩國語言  是我金生一定要會的
這是我自己的期許
其他的語言就再說了~~~~
以上~~~
 
 
 
學日文的動機
一定要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