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後來想想

其實我也是有點小心眼

當然 我也不想為我自己辯解蛇麼

畢竟  自己也不是都是對的~~以自己的角度來講  和別人的角度來看的話

也許我做的也是錯的

世間上沒有所謂絕對對錯

祇有看事情的角度而已~~

因為我自己也發現

其實他雖然沒有在早上做很多事情

可是在其他方面

他也是做了不少~~~~

所以  基於公平的角度上

我不要再輕易的發牢騷了

因為  也許我自己也有做不好的地方

也許他也正在發我的牢騷咧~~~~^^對吧

互相體諒些  世界會更好的~~~~

以上

 

也許以後我還是會報院

可是我希望以後的抱怨是更有深度的問題

而不是這種小事

雖然我也不知道抱怨事不是有分深不深度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