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我是不是會不爽說出口的人
所以我上次去作量子醫學的時候
發現我的憤怒及生氣的指數漫高的
他說是因為我都自己在生悶氣  沒有說出來  或是發洩
所以才會那麼高
 
昨天我一個人開店
加上阿花  總共兩個人
雖然當時還是沒蛇麼不爽表情
可是我心理其實超不爽的
為蛇麼會同時兩個人都遲到
其實我會比較不爽的應該只有那個人吧
很奇怪  我就是不會很喜歡他
可能是他自己也講過說他自己很自私
然後行為上也有這樣的表現吧~~
 
其實老實說
有時我真的很看不下去
可是又不方便說~~
像是還沒開完店就開始吃東西
或是開始休息了
自己做的事情已經很輕鬆又很少了
可是卻不擦蓋子~~~
最後還是我去擦~~~
感覺真的很不好~~
其實是我自己還是很膽小
所以還不敢去說出口  去發表自己的意見
不過
我會慢慢改變自己
讓自己能夠更勇於說出自己的想法
而且也可以更圓融的表達
在不傷和氣的情況之下解決
(基本上我所講的話  很容易都是一針見血  甚至是帶挑釁意味的話  所以都會比較衝)
 
其實寫在這邊
只是讓我自己不會忘了這件事情而已
並沒有蛇麼幫助
也還不算發洩
所以  我的生氣指數  我想應該還是會漫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