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沒什麼大事情啦
只是晚上的活動比較精采些
 
就是第一
我回去NOVA了
也見到了我在NOVA的偶像~~(我稱自己是她的粉絲)
兩個月不見
她也變的比較豐腴了~~已經有六個月的身孕~~
昨天就跟她聊比較多
聊到工作的轉換和心情上的變化
也聊到他們那行的部分~~
現在還是有缺人
我是很想應徵進去~~
因為其實福利還不錯~~
是業績制的~~底薪24500
月修九天~~雖然工作時數也是12小時
但是自己可以掌握的時間比較多
而且電腦跟中藥相比
電腦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小兒科
根本不成問題
我底子本來就不淺~~只要再接觸一點新知識
就很簡單了~~
只是我跟她說"等我再有把握一點在來幫妳賺錢~~"
因為目前我的確沒有很大的信心可以在那邊做的很好
而且我也不希望我自己話說的太滿
到時候台階不好下~~
而且中藥我也開始有點興趣了
所以還是要等一陣子~
我也問她會不會離開那邊
她說不會~~那就好  這樣我要回去也比較方便啦
 
再來就是晚上的高中十班聚會
原本只是要和班長吃飯的
可是再等她到目的地的時間中我打了電話給MSN竟然有上線的曾凱宏
基本上她現在應該是在當兵中的
所以會上線其實是很詭異的
後來接通之後才知道他也要和張智傑吃飯
我就很興奮  馬上跟班長講 要換地方吃飯
後來還是我載他去中原他才答應要去
後來又找了大雄一起來吃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是沒什麼變啦
曾比較健談些  張智傑反而覺得比較沉默
大雄跟班長是因為比較有連絡  所以覺得沒差
我們的話題離不開當兵  還有男生共同的困擾  ---禿頭
當然  大家都有點怕會禿  也會想要做些補救措施~~呵呵
這倒是比較少聊到的話題~~~跟以前比起來
現在的話題比較男人的
我想也是因為大家都要步入30歲了吧~~~
的確是很快阿~~~想當初才1718歲而已~~~
竟然一轉眼就已經要30歲了~~~~人生阿~~~~
 
PS  這天找到了我想找的歌  就是o-zone的"菩提樹下的戀愛"
和濱崎步的新歌  fairyland~~不錯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