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寫說是昨天的日記~~~
反正也是自己的網誌~~
雖然會被人家看~
但是我覺得人總是會有一點內心世界被人了解的一種特殊慾望~~
(覺得交換日記其實是很棒的一種交流方式,不過目前還沒實施,希望的對象最好是女的啦!!兩個男的有什麼看頭阿!!!)
 
如果這樣的強況很適應的話
也許我上台北之後有時間就會寫日記,甚至是回憶錄
不過回憶錄的部分可能會比較少吧
畢竟我的記憶力其實也沒那麼好~~哈哈
不過比某個人好太多了(笑)
她可能真的是少了那條筋吧~~
竟然可以把我叫錯那麼久(>!<)還虧我跟她算是不錯咧(我覺得啦~~哈)
跟妳講
生氣是不會,只是這樣子感覺好像沒被妳很重視
畢竟我對妳還是稍微跟對其他女孩子不太一樣的
我怎麼會希望妳叫錯我的名字咧~~~(微泣)
 
進入正題
昨天是很充實的一天(雖然在下午過的其實是非常浪費但悠閒的時光)
早上被勞勃叫起床
其實那時候真的還在睡
因為前天晚上打勇八打的有點晚
所以會比較晚起
但是我知道要早起啦
因為我說要在十點之前趕去幫阿潔保齡球加油的
後來梳洗一番出門去
果然是在十點左右出現在亞運
左看右看看不見男生的蹤影
還好我眼尖  很快就看到阿潔的蹤影 但是不是很確定 因為只看到背影
不過有九成確定是她 只是沒有先去打招呼 反而是先去找男生
後來在撞球桌上看到他們倆 我聊了一下也就加入撞球行列
吃著阿潔買給我們的零食(那個小的麵塊真的很好吃,就像勞勃說的,真的會吃上癮~~^^)
後來打了一下才跟阿潔打個招呼
雖然她說我太晚來 飲料都涼了 可是我在這邊要向阿潔說個抱歉
因為我就是因為聽到勞勃說阿潔有準備我們的飲料的關係
所以我覺得阿潔實在太貼心了 如果那時候在不跟她打聲招呼
我看我就要重學社會與倫理了~~~~^^!
打了一下,發現有球道,棋棋就問我們要不要打
後來我們決定要打,打了十局  3 3 2(我) 
分數還好啦  第一局142  第二局121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勞勃  每局都進步很多
不過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看棋棋的超爆發炸球
畢竟身為男人的我們
對於這種力與美極致的呈現,還是會比較動心的吧~哈哈
今天發明了幾個新辭  計有  超完美全倒點(還有延伸啦~~)  差點跌倒超準解球法  另外要再補充
                                                                               後來失效了~~
勞勃今天也產生了一局4個S球  而且3個都是一樣的S
第三局出現了三隻雞  因為第一局都把S弄光了所以在第三局出現了連續5次全倒~~
棋棋說他都是玩玩的  所以對分數不是很在意~~~(笑)
後來我們去吃飯
感謝阿潔又請了我們一餐
不過我們成為她的長期飲料票
其實這樣算起來  我們真的是賺到了
不過阿潔真的是太客氣了啦~~~~~^^
(我們今天說實在的,心虛來說根本就沒有幫阿潔加到油~~~阿   呵呵)
 
吃完永遠的三媽臭臭鍋之後  阿潔原本提議要去摩奇地(也許是第一次的感覺還不錯吧,好像阿潔上癮了~~^^)
不過就再邀約慧怡失利之後  我們轉戰中原交誼聽
當然  交誼廳也是我們很常去聚會的地方
只是阿潔第一次去 以後可能也是會變成聚會的場所之一吧
後來點完飲料  就先各自看雜誌啦
棋棋說他前天太晚睡  加上身體已經有了習慣的生理時鐘
所以  在看了雜誌沒多久之後就不行了
我們不擔心他睡覺  只是我比較擔心他的嘴巴那時候是張開的~~~~哈
後來我想棋棋應該是有聽到我們講他  所以醒來了
後來跟我換了比較舒服的椅子之後
反而沒睡  還跟我在那邊討論討論起鬼電影了
不過討論的時候真的超好笑的
我們幾度是笑到講不清楚話的  不外乎就是劇情是這樣演
但是從棋棋口中說出來  加上我自己的想像
就超爆笑的  ~~
其實我超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是很快樂的
我就說  如果有這樣的同事 
我看我每天應該都是超快樂的~~
(當然,我可以回想以前我們高中的時候其實真的是很快樂的~~~高中回憶真的超棒的)
棋棋真的很搞笑  勞勃也是  當然  我覺得我是比較容易呈現發瘋狀態的
所以高中同學們  要跟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的包容啦~~~^^
後來的時間就等到我晚上的大活動
也就是我的大學同學會~~~~
五點半在"傻蛋的窩"聚會
 
這次來的人有龍貓社除了振威國維跟小黃外其餘全到 再來是許久不見的小蟲 和慶浩
還有最受矚目的雙人組  也就是許智超跟小凱石凱茵(真的很難得見到他們咧)  還有小世
再來就是琇分 玉慧 文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