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了巧玲姐的創意說明會

因為自己約的人不是有事情,不然就是不想來....(沒關係,我會跟你們一個機會的!!剩下就看你們要不要把握了^^)

所以只有周董的朋友小涵來~~也沒關係,反正也可以聽聽巧玲姐的創說,也是一個很棒的創說^^

聽了三個小時,有些部分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有些的觀念則更清楚了

將所聽到有些重點記錄下來

1.45年的計畫還是可以繼續,但是要給自己一個機會是2-3年的"兼職"計畫,就算2-3年達不到,但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加薪,不管要做多久,一定都比45年計畫還好.....

2.為什麼會想要加盟??因為加盟是怕失敗,但是加盟卻是用錢買經驗~~(若是自己加盟後還是想要自己的品牌的話)

3.1996年美安註冊了美安的超連鎖事業系統,而且上線放點是重點(不能被其他家複製)

4.申請加入時後就直接說明零售商和經銷商的不同,也直接說明了這兩種身分的加入差異

零售商不用入會費3360元,但還是要做"季報",每季度要消費150BV:;

經銷商需要入會費3360元,也需要做"季報",也需要每個月的基本消費50/100/150BV

續約費都是一樣的~~2300元。在7/31前加入要在今年12/31日前續約。8/1日後加入的只須在隔年的12/31日前續約就好

5.產生點數的狀況是BV點數約45元NT,IBV卻不等,要看商店給的%數決定。

6.合格累積直接說明999家店/國,說明7-11可以保證5-7萬/月的收入,但要多的話要看地點(租金就高),不然就是再開第二家(@@...為了5-7萬要準備至少300萬加盟金)

7.合格累積時初步說明一家店或三家店加入的合格累積條件。1家店是三個月內慢慢買到200BV,適合比較沒有資金的人;三家店則是一次300BV入會,適合可經營的朋友。

8.擴展業務說明美安公司計算過每個人最好的組織發展人數為2.8人,雙軌制度

9.擴展業務的時候就開始說明制度,說明"週薪"及點數來源重點。

10.點數來源重點四個:第一個是新生加入(300點或200點);第二個是基本消費(永續收入);第三個是上放下(點數及人、無限代累積不打折、公平制度、幫助團隊發展),第四個是零售(自己和別人)

11.一家店完成後的月薪為452,000元。可以在此時問一下開完三家店的基本消費是多少?還是150點。義務計算是以001計算的,所以開幾家店是一樣的義務。美安是人性化公司

12.制度不需要花時間計算,因為這只是電腦程式在運算而已。只要知道為什麼要花640就好。

13.要付640元的原因是因為可以累積點數(不付就每月點數歸零),可以隨時上網觀看自己的組織狀況,可以隨時作業放人買東西,可以24小時讓其他人上網頁買東西。

14.三家店的周薪為114000*3=343,800元

15.三家店的的特點為---美安送一家店給經銷商,002內線開啟是要001連續12周領超過獎金427,500元。003開啟也是002連續....

16.訓練、管理及幫助他人要上的課有三堂課(美安規定),第一堂課是NDT200元。第二堂課是B5200元(廳七個人),第三堂課是領到3600元之後要馬上上的ECCT800元(電腦管理)

17.若是沒有上ECCT的課,那麼5000歸零時會先被拒發獎金,兩周內還是沒上的話就會被沒收。

18.權利義務:義務是1.3360的入會費、2300續約費 2.季報 3.基本消費50/100/150BV/月~10/20/30IBV/月 4.UFMS640元

權利是完成一家店的周薪為114000元~月薪為456000元~年薪為5928000元

跨國企業的資格,只要完成5000歸零就可以有跨國企業的申請,而這個可以成為"移民"的最佳捷徑,而且移民費用超低,譬如加拿大就是150加幣而已.......

只要下線也有跨國企業身分,那麼只要到與下線相同的國家申請跨國企業,那麼他的點數一樣從他以上累積給你..............超讚!!!!

999家分店/國

無限代累積不打折

BV歸零時間是365天;IBV歸零時間是730天

獎金世襲

沒想到美安的權利還挺好的!!!!尤其是跨國企業這項!!真是太嚇人了@@

當然每個人都喜歡不同的點,我的點是上線放點放人無限代累積不打折,還有周薪高獎金^^

當然,產品也"最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