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好的狀態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自從發生了那件事之後

我還是無法專心的在美安的事業上

雖然聽了很多課,也心理建設好多
不過真的還是無法讓自己不去在意一些事情~~

感覺到有低潮的感覺了
唉~~~
何時才能變好呢??

你有跟我說我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我也希望這樣做會變好
不過我最近也有個念頭就是
也許我要重新出發才行~~
身邊的朋友我不太會對他們表達美安,也會多少介意他們對我的反饋
有些甚至讓我蠻受傷的~~!
我想要讓我身邊的朋重新洗牌~~重新變成另一個人的狀態!!!
但是還是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
而且,真的在美安打死不退
因為我知道美安可以給我我想要的生活和收入

我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幫助更多的人,能夠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夠達成自己的夢想~~

我需要美安~~~

也許現在還不夠程度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因為幫助他人也讓自己達到更好的生活~~

也許大家都不相信吧!!

我真的認為助人為快樂之本,而且幫助他人還可以讓自己更好,為什麼不要呢??

 

我的商城~~www.markettaiwan.com.tw/kaedefish

擁有2-33%的現金回饋!!

你不用一定要認識我,但是只要進入我的網站註冊

買了你日常生活中也要買的日常生活用品後

會在你的帳戶中多出2-33%的現金回饋

讓你越買越便宜,越買賺越多~~~~

只要透過我的網站購買就行!!!!!!喜歡就推薦給你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