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純淨沐浴濾水器為何與眾不同?

 

美安純淨™沐浴濾水器是先進的濾水系統可以減少氯與其他化學物質帶來更健康與舒適的沐浴體驗。美安純淨™沐浴濾水器的兩段式濾芯,可持續使用最多六個月,或是濾淨一萬加侖(37,853公升)的水 

 

美安純淨沐浴濾水器使用兩階段的過濾法。階段一,首先減少淋浴用水中的氯,並以稱為KDF-55D的天然銅鋅礦物介質來平衡酸鹼值。階段二,移除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VOCs),避免在你淋浴過程中蒸發且被吸入,危害健康。使用椰殼活性碳來去除合成化學物質及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不僅守護皮膚的健康,更帶來美顏功效。

 

當您了解洗澡時皮膚吸收或呼吸吸入的化學物質比平常喝水吸收還要多的時候濾水器的功效就不言可喻。溫水會打開皮膚上的毛細孔,使得氯及其他化學物質的吸收量大增。洗澡時我們所吸入的蒸氣,所含的氯及其他合成化學物質,可能高達自來水的二十倍*。吸入含有氯及化學物質的蒸氣,已證實對肺部組織造成強烈刺激。而所吸入的化學物質會先進入肺部,然後直接到達血液中,對人體造成嚴重的危害。不像經由消化吸收的化學物質,還可藉由肝臟及腎臟過濾部分毒素。

 

除了健康上的好處沐浴濾水器還可達到顯著的美顏功效。在加氯泳池游泳過的人都知道,氯會讓皮膚及頭髮乾澀。自來水中除去了氯及其他化學物質,您的皮膚及頭髮就能保持潤澤,看來更加年輕與健康。美安純淨™的用水,是您健康的泉源!

 

*引用自《美國公衛期刊》

 資訊那麼多~~我只知道一件事情........

如果要洗的高興洗得舒服洗的快樂洗的無後顧之憂,洗的皮膚咕溜咕溜,洗的敏感肌膚不再敏感,洗的過敏不再過敏

那就用這個全球獨一無二的沐浴濾水器吧^^

很便宜的喔~~~不到四千元~~~~~讓我們擁有健康快樂的皮膚!!!!^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