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在家心血來潮

突然想說要來拔個粉刺

因為之前辦了三場拔粉刺兼保養和彩妝的活動都沒有下場跟著一起玩

只能看大家拔粉刺拔得很高興而已 > <!!

所以趁著有時間,趕緊先用絲晶洗面乳將自己的臉洗乾淨

IMAG0560  我超喜歡用這瓶的(因為我之前是油性肌膚,現在調整到已經不太出油了^^)

  

洗臉的方法很簡單

因為是乳狀的洗面乳,所以將雙手洗淨擦乾後按壓三下,將洗面乳按壓出來在手掌中心

然後在額頭、鼻頭、下巴、兩側臉頰個點上一些

之後輕輕的將洗面乳塗開,利用正確的洗臉方式,由內向外,由下往上將全臉按摩一下

之後就可以先用沾濕的化妝棉先擦一遍,之後直接用水洗掉就可以了

洗完的感覺就是只有"清爽"兩個字~~洗完之後

在化妝棉上噴上一點絲晶化妝水

IMAG0561  (平衡臉部的PH值和增加水分!!油性肌膚的人會有點刺痛是因為缺水的關係!痛是正常反應喔!!)

在臉上輕輕地按壓(注意喔~~是按壓,而不是拍打喔!!按壓效果比拍打好!!拍打會很快把水分拍掉)

等到全臉都有化妝水之後

就可以開始我們的重頭大戲啦~~~哈哈

拔粉刺開始~~

首先準備黑色的吸油面紙(因為家裡剛好沒有黑色的,所以只好用鵝黃色的囉^^!)

使用這瓶

IMAG0553  緊緻面膜

原本作用是用來拉提肌膚,讓歲月在我們臉上造成的老態通通給它消失掉~~

可是沒想到竟然用來拔粉刺更棒~~而且因為不是拉扯的效果,所以一點都不傷皮膚(這樣皮膚才會被好好呵護ㄋㄟ!!!)

 IMG_3995      IMG_4169

只要在想要拔粉刺的地方貼上吸油面紙

靜待面膜風乾之後就可以撕下來了!!(記得要由下往上撕喔!!不然粉刺寶寶是不會出來的!!)

而這些就是成果啦!!(羞>////////<!!!)

阿明的粉刺效果--臉頰和下巴(這個我想我不用多說了吧!!!大家看看就知道這個人是多麼的被歲月摧殘.....誤!!!)

IMG_3996  IMG_3997

我的粉刺效果--鼻頭(只有兩側比較明顯,平常都有用絲晶洗臉保養,所以效果就不明顯)

IMG_4181 

真實的呈現我自己拔完之後的樣貌...

 IMG_4177 

反倒是下巴還多一點...^^!

IMG_4185     

拔完之後記得要再用化妝水幫自己的肌膚收斂一下

等收斂完之後在敷上一層保濕霜

IMAG0562  

這樣整個保養就完成了~~(除了拔粉刺之外還多了面膜拉提的效果喔!!)

下次來分享絲晶面膜的效果!!

我上次做一次就覺得超好笑的~~整個人半邊臉都"不一樣"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