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拔完粉刺之後

星期天又覺得手癢癢的想要再拔一下自己鼻頭上的粉刺(其實是好奇自己到底粉刺怎麼都那麼少,想再試試看而已)

由於本人並不是帥哥,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並不會讓我突然有名起來變成要躲躲藏藏的,所以就不特別打馬賽克了^^!

如果不喜歡本人的容貌,請慎入阿!!嚇到了我也沒辦法帶你去收驚的@@~~

按照原本的保養流程先洗臉~~

這次使用的依然是無皂性的絲晶™深層潔膚乳(如欲購買者請連結於此)

IMAG0334(好處在我上一篇有說過了~~)

IMAG0013洗臉的樣子~~輕柔的由內而外,由下往上按摩全臉喔!!

IMAG0016(洗完臉的樣子)不油不膩的潔淨感,真的很舒服~~

拔粉刺前置動作

1.準備一個小碗和一把刷子(刷子如下圖)

2.將絲晶煥采緊緻面膜倒在小碗裡,用刷子沾濕後塗在鼻子及兩側鼻翼上

3.將吸油面紙(如果要看見自己的粉刺有多麼的驚人的話建議是用黑色的!!)黏貼在鼻子上,如下圖~~請留兩個鼻洞和鼻子可以呼吸,沒有必要就這樣讓自己掛了 = =!!

4.將剩下的面膜液沾濕刷子,然後在臉上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塗上,這樣可以讓皮膚緊實拉提~~

IMAG0023開始使用絲晶煥采緊緻面膜做拔粉刺和拉提臉部皮膚的動作

IMAG0029VIDEO0002_0000015897靜待面膜液被肌膚吸收後再撕開吸油面紙(不像坊間的巧克力面膜是用拉扯的方式,這個很保護肌膚的)

因為太小了~所以只好局部放大看得比較驚心動魄點!!不然有人不相信哪@@~~

其實我也想要粉刺爆炸阿....(地上翻滾.....

IMAG0030拔完鼻頭粉刺的樣子

IMAG0038粉刺很少@@~~但有幾顆很英勇的站在山頭上準備往山下衝~~~(誤...

IMAG0042因為這次要做深層粉刺的清除,所以要利用濕敷平泰秀的方式解決跟了我好久的頑固分子

平泰秀的好處實在太多了,內含五元、六元、彈力蛋白胜肽,有助於淡紋(臉上、肚子、脖子上)及淡疤,皮膚黑黑的也可以變成白白的

就連受傷之後的疤痕也可以淡化(身上超多疤),我自己也超喜歡用的~~如欲購買者請連結於此

IMAG0043塗上滿滿的平泰秀

IMAG0041使用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和化妝棉等等來鎮靜我的鼻頭

IMAG0044然後蓋上鼻頭,就成了這個動人的畫面了~~~^^!

IMAG0048靜待10-15分鐘後,鼻頭是乾乾淨淨不油膩的

IMAG0059開始擠出深層的粉刺了!!!一樣還是不多@@,這群忠心的好朋友怎麼越來越少了....

IMAG0072右鼻翼乾淨好多~~本來有一些黑頭粉刺的,也被我.....

IMAG0084正面照,鼻頭變光亮了!!!

IMAG0088將我的臉和鼻頭用清水洗淨後,呈現出來的就是我好久沒出現的"白"了(不用在白後面加上其他的字了!!謝謝~~)

最後記得使用化妝棉沾上化妝水輕壓臉,讓臉上的毛孔收斂

然後在塗上一層保濕霜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這樣既保養了肌膚,也同時完成了粉刺的去除!!!兩大功能同時完成!!

而這兩項保養也只花了我四十五分鐘左右,就在看電視的同時也同時保養啦!!!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