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也休息了兩個多星期了
其實也該休息夠了  只是心裡一直對明天之後的生活不確定  所以有點沒安全感
畢竟這樣的工作環境
月休三天  月薪28000  加上工作12小時
對於之前業務工作自由慣的我
真的是一種很大的挑戰吧~~
另外  因為不想每天通車  所以住台北  這樣對我比較好的原因是
我可以讓自己培養就像在家裡工作一樣  因為下班之後就可以直接回家
比較可以掌握自己的時間
但是缺點是  要重新適應在台北的生活  和那邊的環境
還有  會有類似像當兵的感覺  就是  生活跟工作都在一起  生活=工作  工作=生活
如果不喜歡那樣的工作的話~~~
我給自己個目標就是半年
這個半年要經過過年期間
因為過年期間才是真的挑戰
平常時間應該都還好
只是  很久沒有當員工了  有點不太知道該怎麼表現了
這可以讓我想到之前在中原秘書室的打工
不過我要去上班之前卻沒有那麼安全感耶~~
可能是時間比較少  也可以自己排時間  時間較自由的關係吧
然後上班內容因為也是自己還蠻熟的部份  也有人幫忙
所以做起來還蠻上手的
當然有就會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啦
不過到台北就不知道啦~~~哈
還是等上去  再寫日記吧~~
不然現在寫了  之後再來看  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哈哈
 
上台北過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